NS中文版《伊苏8》宣传片公开:与丹娜再度相约!

2020-04-0710:33:53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7日),世嘉官方公开了一段3分钟的NS版《伊苏8:丹娜的隕涕日》中文宣传片。该作的繁体中文版将于2020年5月28日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一起来欣赏一下新宣传片。

  NS《伊苏8:丹娜的隕涕日》中文宣传片:

  简单却又深奥的爽快的对战,让众多玩家为之心醉。百听不厌的轻快音效,和百看不腻的壮阔故事,广获好评的‘伊苏’系列。

  系列主角――冒险家亚特鲁・克里斯汀,将在本作“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中展开一段被记载于他众多‘冒险日志’中,名为‘盖提海航行记’一书上的冒险故事。

  当时漂流在永远受诅咒之岛‘赛连岛’的亚特鲁,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拥有一头蓝发的神秘少女,以及她存在的未知世界。她究竟是谁?为什么被称作‘永远受诅咒之岛’?淹没在传说的海浪中的绝海孤岛,亚特鲁的新冒险就此展开。

  NS《伊苏8:丹娜的隕涕日》繁体中文版将于2020年5月28日正式上市,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