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联合游戏工作室 在《尘埃》等游戏中加入抗疫标语

2020-04-0710:40:22来源:新浪游戏

  部分总部位于英国的游戏工作室与英国当地政府合作,开始在各自的游戏中植入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宣传标语,比如“Stay home.Save lives。(居家隔离 挽救生命)”。

  玩家比较熟知的Codemasters、Rebellion和King工作室都参与了这次合作,分别在自家的《尘埃 拉力赛2.0》、《狙击精英4》和《糖果粉碎传奇》等代表作品中加入了抗疫宣传语。这些游戏内植入宣传标语基于地理位置定位技术,只有在英国的玩家能够看到。

  Rebellion工作室的CEO Jason Kingsley表示:“如今很多人在游戏上花费数百小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我们可以通过提醒人们对他人的义务来帮助社会度过此次难关。”

  根据BBC新闻的报道,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在和这三家工作室试运行后,打算让英国其他2000个开发工作室也参与进来,不论体量大小。Codemaster已经提出针对全球各地地区进行本地化处理,将类似的抗疫信息呈现给不同地区玩家,为居家隔离打游戏的群众们持续拉响警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