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彼岸游境》海量新截图:桐人公主抱亚丝娜!

2020-04-0709:09:0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开了一大批有关于《刀剑神域:彼岸游境》的游戏截图,主要展示了该作登场的人物角色和一些精彩的战斗画面。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是以动画《刀剑神域》中登场的广大《Underworld》为舞台,玩家化身为主角桐人来进行冒险的RPG游戏。该作采用无接缝战斗系统,玩家可以灵活运用剑击、技能、神圣术、队伍连携来进行战斗,增添了动作要素的实时战斗模式。

  游戏剧情简介:我们活在同一个当下,以为能够永远相处在一起……桐人醒来的地方是一个完全未知的“虚拟世界”,但是,他心底却有种怀念的感觉。桐人在这个世界遇见了名为尤吉欧的少年。深藏在心底的年幼约定……为了实现那个约定,同时也为了不再度失去,他们将不断向前迈进……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将于5月21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STEAM)平台。

  部分角色立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