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牌:将为原版的忠实玩家 提供炫酷且特别的内容

2020-04-0709:19:25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4月7日)Valve 开发的集换式卡牌游戏《Artifact》在 Steam 商店页面放出了全新公告,在公告中开发团队谈到了他们重启这款游戏的原因——“我们认为这款游戏中有一些特别之处,只要我们多加努力,就能够让其大放异彩”。同时,《Artifact》开发团队也表示,他们将为花费大量时间在原版游戏上,并且已经收集万一套卡牌的忠实玩家,提供一些炫酷且特别的内容。

  《Artifact》官方公告

  当团队成员决定重启《Artifact》时,我们每个人的原因都各不相同。 有些人热爱原版游戏,想要看到它大获成功。 有些人喜欢制作卡牌游戏时那种创造力恣意挥洒的快感。 还有些人喜欢对问题一探究竟,并将其修复完好。 但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原因——我们认为这款游戏中有一些特别之处,只要我们多加努力,就能够让其大放异彩。 感谢过去两周的反馈,看到有这么多人分享这些感受真是棒极了。

  大家提出的担忧中有一种我们特别想要解决, 而这些担忧来自《Artifact》的初始玩家——那些大量游玩原版游戏并收藏了一套卡牌的玩家。 此外针对我们可以添加的内容,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很棒的想法,并与我们自己的想法非常吻合。 我们希望确保能够向初始玩家提供一些十分酷炫而特别的东西,但我们还没准备好将它们付诸实现。

  我们在之前的帖子里也提到过,我们首先关注的是游戏玩法。 这并非随意的选择——我们想要确保该游戏有一个坚实的基础,并能够在此之上不断发展。 我们会在此过程中根据反馈和数据进行很多更改,因此游戏不会看起来已经完美无缺。 对我们来说,认真考虑各位关于如何改进游戏的想法至关重要,因此请将各种想法用电子邮件发送至 ArtifactBetaFeedback@valvesoftware.com。 我们会一一阅读。

  在2020年3月的一则访谈中,Valve 的老板G胖确认《Artifact》目前正在完全重新制作中,随后3月31日《Artifact》便在其 Steam 商店页面公开了本作 2.0 版的测试计划,这部曾风光一时但瞬间被打入冷宫的卡牌游戏作品也将在未来以全新面貌回到各位玩家的面前(新闻链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