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歌姬计划39's》最新DLC公布 4月13日上线

2020-04-0609:21:16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于4月6日今天公开了旗下预定4月13日上线的的《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 39‘s》的2个最新DLC,追加多首新歌登场,一起来先睹为快。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39‘s》包含了这十年来初音未来系列的经典歌曲共计100支,加上为本作全新制作的新主题歌一共101曲。使用全新3D模型的初音看起来更加可爱、帅气,游戏中可供选用的服装达到了300种以上。本作还与日本网站piapro进行合作,由粉丝们设计出的T恤会被选用到游戏中。

  ·第4弹DLC追加新歌6首和12款新形象,定价900日元:

  ‘WORLD’S END UMBRELLA’(Music & Lyrics by HACHI)

  ‘恋爱VOC@LOID’(Music & Lyrics by OSTER project)

  ‘神曲’(Music & Lyrics by ONIYUUP)

  ‘Yellow’(Music & Lyrics by kz(livetune))

  ‘Negative-positive(Music & Lyrics by sasakure.UK)

  ‘SING&SMILE’(Music & Lyrics by Re:nG)

  ·第5弹DLC追加新歌6首和4款新形象,定价900日元:

  ‘歌虽无形’(Music & Lyrics by doriko)

  ‘Dear’(Music & Lyrics by 19-iku-)

  ‘怎么了!?’(Music & Lyrics by くちばしP)

  ‘全球俱乐部(Music & Lyrics by ゆうゆ)

  ‘琳酱!’(Music by オワタP Lyrics by sezu)

  ‘深海地下都市’(Music & Lyrics by 田中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