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Valorant》太好玩 开发者被限制试玩时间以免影响工作

2020-04-0610:05:39来源:新浪游戏

  拳头的《Valorant》在全球范围吸引了无数FPS玩家、主播、职业选手的目光,目标要挑战《守望先锋》和《CSGO》目前的地位。官方在预告片中就在告诉玩家,游戏将会是令人上瘾的快节奏。而事实证明,拳头的开发者们自身都过于沉迷游戏,以至于管理层不得不限制他们自己测试游戏的时间。

  《Valorant》产品经理Anna Donlon和设计总监Joe Ziegler在最新的开发者日志中提到,随着游戏开发进入Beta测试版本阶段,团队对《Valorant》的兴奋程度也水涨船高:“我认为我们现在看到的测试结果能够证明,人们会和我们一样痴迷于这款游戏。”

  “我们实际上不得不制定一些规则,减少开发人员的试玩时间……毫不夸张的说,这是因为每个人都在测试版上玩的太多,甚至拖累了整体的开发节奏。我们当然想让每个人都尽早完成手中的工作,因此不得不进行管制。”

  《Valorant》的Beta封测将于本周开打,游戏也将通过参与测试的主播之手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