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发行商新作《巫师布鲁克》新截图

2020-04-0308:03:45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3日)《星露谷物语》发行商Chucklefish公布了像素风RPG新作《巫师布鲁克》(WitchBrook)新截图,游戏官网已经上线。官方表示正在努力开发该作,未来将公布更多新消息。

  《巫师布鲁克》看起来就像是星露谷与哈利波特合体,Chucklefish将该作描述为“奇幻的学校和城镇生活模拟器”。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学习法咒,参加课外活动、种植魔法作物,结交朋友,揭开学校的神秘面纱。游戏的战斗系统受到2D《塞尔达传说》启发,只不过将剑和盾换成了魔法。

  《巫师布鲁克》发售日期未公布,游戏或将登陆PC和NS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