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节玩笑!期待多年《盗贼遗产2》终于公布

2020-04-0306:26:00来源:新浪游戏

  备受好评的2D像素动作游戏《盗贼遗产》已经发售多年,昨天愚人节该游戏的开发商发布了一张《盗贼遗产2》的预告图片,大家都还以为是节日笑话,没想到今天真的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款粉丝们期待已久的作品——《盗贼遗产2》。

  《盗贼遗产2》开发商发布了一个简短的动图,以宣布他们正在开发本作。

  在开发商Cellar Door Games公布的开发截图中,我们看到了键盘按键,那么《盗贼遗产2》自然可以确定会登陆PC。

  2013年在PC平台推出的初代《盗贼遗产》包含有趣的平台动作元素,同时融入了世代主角和轻度rogue系统,因此成为玩家喜爱的作品。初代登陆PC后,还推出了PS4、XboxOne和PSV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