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动画《刃牙》第2季新角色声音设定图公开 6.4日上线开播

2020-04-0209:23:59来源:新浪游戏

  Netflix之前公开的旗下经典动画《刃牙》动画第二季即将于6月4日独占推出了,故事将进入更加爆裂刺激的《大擂台赛篇》,近日官方公开了大量新角色声音设定图,一起来了解下。

  《刃牙》漫画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恵介从1991年开始连载的少年格斗类漫画,这部作品作为格斗漫画来讲已经十分长寿,最新的《刃牙道》已经是系列的第四部作品。

  ·决定中国武术顶点“海皇”的武术大会为中心展开。烈海王为了救治中毒的刃牙,将他带到了《大擂台赛篇》舞台来到了中国,刃牙,烈海王,欧利巴众战士与中国各地海王们都参加了大会。最终战为立于生物顶点的范马勇次郎与武术顶点的郭海皇之战。

  ·本次公开的角色以及声优加上之前公开的主角声优分别为:

  范马刃牙:岛崎信长

  范马勇次郎:大塚明夫

  比斯凯特·奥利巴:大塚芳忠

  马霍梅得·阿拉伊Jr。:保志总一朗

  松本梢江:雨宫天

  郭海皇:绪方贤一

  烈海王:小山力也

  刘海王:饭塚昭三

  孙海王:幸野善之

  杨海王:川津泰彦

  陈海王:远藤大智

  除海王:莲池龙三

  毛海王:石川HIROAKI

  萨姆王海王:星野贵纪

  李海王:池田知聡

  范海王:滝知史

  多利安海王:银河万丈

  寂海王:青山穣

  龙书文:手塚秀彰

  郭春成:安元洋贵

  播音员:中尾隆圣

  解说员:古谷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