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射击合作《GTFO》推出大型更新「Infection」

2020-04-0201:39:47来源:新浪游戏

  恐怖射击合作游戏《GTFO》现已推出大型更新‘Infection’。本次更新加入 10 个全新地图关卡让玩家探索,在全新设计的环境中,考验玩家的团队合作以及技巧发挥。

  《GTFO》也释出由开发人员亲自游玩的影片,他们将运送沉重的电池前往各处的发电机,因为电池非常笨重的关系,携带的人将无法使用武器,让整个任务更加艰辛困难。

  《GTFO》 是一款四人联机第一人称恐怖动作射击游戏,面向追求难度的硬核玩家。你们将困于辽阔的地下建筑群,被迫深入险境,直面骇人生物,取出宝贵的物品。武器、工具、物资,这些是你们生存的必需品。有了这些东西,你们才能齐心协力,解开过去的谜题,并且逃出生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