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早期开发图 画风更加贴近漫画

2020-04-0210:46:50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开发的《龙珠 Z:卡卡罗特》于20202年1月正式发售后,收获了大批《龙珠》漫画粉丝们的喜爱。对于曾经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龙珠》动漫,当能够亲手玩到细节如此还原的《龙珠 Z:卡卡罗特》时,想必心中也是别有一番滋味。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近日 CGWorld 与开发团队的采访文章中公开了数张本作早期开发时的设计图片,画风竟然更加贴近漫画原作。

  据《龙珠 Z:卡卡罗特》开发团队的介绍,原本《龙珠 Z:卡卡罗特》的游戏画风想要更加贴近鸟山明漫画原作的风格,在早期设计中无论是颜色还是画面的颗粒感都十分到位。不过当这些静止时看起来非常棒的画面在游戏中运动起来时,画面在近景与远景所传达出的信息量却非常不适合游戏,很多人在体验后都有着明显的不适感,所以最终《龙珠 Z:卡卡罗特》被制作为了现在的样子。

  《龙珠 Z:卡卡罗特》早期开发图一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