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 4》现已上架Steam平台 预计2021年发售

2020-04-0209:26:50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4月2日)Falcom 制作的《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的最新作——《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4》现已在 Steam 平台正式上架,目前本作还未公开 Steam 版的发售价格,喜欢这部游戏的玩家可以先将其加入到愿望单中。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4》官方宣传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4》中文版于2019年3月7日登陆 PS4 平台,4月1日据日本一美国确认,《闪之轨迹 4》将于2021年登陆 Switch 和 PC 平台(新闻链接),如今本作在 Steam 平台的正式上架也再次证实了这则信息,想要在 Switch 及 Steam 平台游玩《闪之轨迹 4》的玩家们不妨耐心等候2021年的到来。

  虽然据《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4》在 Steam 平台的信息显示,目前本作仅支持英文与日文,但此前已有消息确认《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繁体中文版也将登陆 Steam 平台,由云豹娱乐代理。想要入手本作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将其添加到愿望单中。

  官方游戏介绍:

  《巨硕黄昏》使得“诅咒”在埃雷波尼亚帝国中扩散开。与卡尔瓦德共和国之间的大战即将爆发,此时新旧《VII班》将如何採取行动呢?而遭到失控的鬼之力吞没,甚至失去了自我的《灰色骑士》黎恩又将面临什麽样的命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