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已准备万全 不会因任何游戏而推迟发售

2020-04-0205:47:48来源:新浪游戏

  全世界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除了对医疗和餐饮行业的冲击特别巨大。因为员工在家办公,游戏的开发进度也遭到拖慢。而2020年微软和索尼都将在年末推出新一代家用游戏机,在这个时间点上,两大主机平台商面对着相比以往更大的压力和挑战。

  在最近接受IGN采访时,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回应了这一问题,他表示就是算是《光环:无限》这样的重磅游戏缺席,也不会推迟Xbox Series X发售计划。

  采访中,媒体记者询问Phil Spencer,如果有计划首发的游戏因为疫情原因开发进度受阻,而不得不延期发售,那么Xbox Series X是否也会调整发售日期。Phil Spencer立刻拿《光环:无限》举例,他表示即便是光环代表着Xbox标志性的历史,但“不会因为任何一款游戏推迟平台的发布。”

  从过往游戏主机首发历史来看,缺少足够吸引人的游戏是失败的主要原因,此前Phil Spencer也曾表示过“不想在平台尚未准备充分下发布”。这一次一反常态,显然对于Xbox Series X是有备而来,一方面有强大的硬件作为支撑,另一方面多年在XGP和向下兼容等方面的努力,也将会在Xbox Series X首发时提供海量经典游戏库。

  Xbox Series X预计在2020年末上市,与索尼PS5展开新一轮游戏主机大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