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无主之地:传奇合集》无降质支持体感操作

2020-03-3105:53:36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举行的任天堂迷你直面会上,美国任天堂和2K发布了面向Switch的多款经典游戏移植版,其中包括2K旗下无主之地系列三款作品的《无主之地:传奇合集》。有关这一版本的技术细节近期得到公布。

  根据参与Switch版《无主之地:传奇合集》开发的Turn Me Up工作室官方网站公开的信息显示。他们与发行商2K和原版开发商Gearbox紧密合作,将三款无主之地系列游戏移植到Switch。游戏的分辨率为1080P,帧率为30FPS,特别提到了游戏中所使用的素材没有缩水和降质。Turn Me Up还强调Switch版《无主之地:传奇合集》包含了年度版所有内容。

  此外Switch版《无主之地:传奇合集》新增加了体感操作功能,便于瞄准射击。

  《无主之地:传奇合集》包含《无主之地》、《无主之地2》以及《无主之地:前传》,将于5月29日登陆Swit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