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旗下多部电影档期推迟 神海电影又推迟上映了

2020-03-3110:24:17来源:新浪游戏

  全球疫情日益严重,近日索尼宣布旗下多部电影档期推迟,其中有《莫比亚斯》《神秘海域》和《超能敢死队2020》等电影。

  杰瑞德·莱托主演的蜘蛛侠衍生片《莫比亚斯:暗夜博士》原定档7月31日北美上映,现推迟至2021年3月19日。

  新《捉鬼敢死队》电影《超能敢死队2020》原定档7月10日北美上映,推迟至2021年3月5日。

  汤姆·霍兰德主演的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原定档2021年3月5日北美上映,再度推迟至2021年10月8日。

  2021年10月8日的北美档期本定档了一部未定名索尼/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如今该片撤档。

  凯文·哈特主演的《父亲的身份》原定档10月23日北美上映,推迟至2021年1月15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