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系新番动画《催眠麦克风》预告公开 确定7月开播

2020-03-3009:18:56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同名男性声优Rap企划改编的新番TV动画《催眠麦克风》29日确定将于7月开播,该IP已经推出漫画、音游等多项联动。

  ·《催眠麦克风》讲述了一种名为[催眠麦]的特殊的麦克风出现。催眠麦的歌词会通过刺激人的交叉神经和副交感神经。使人体达到各种不同的状态。人们用Rap来决定胜负。每个DIVISION的代表MC战斗之后,胜者可以获得其他区域的部分领土。不是兵器, 而是用语言为力量的世界。他们赌上自己的威信,开始了领土之间的对战。

  ·作为罕见的RAP题材新番,必将挑战每位声优的演艺才华,一起期待下。

  《催眠麦克风》先导预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