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全球工作室欧洲副总裁离职 将加入华纳旗下工作室

2020-03-3008:24:21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外媒GamingBolt的相关报道,SIE全球工作室欧洲副总裁Michael Denny目前已经宣布离职,将加入华纳旗下的的TT Games,届时将担任该工作室的副总裁及主管的相关职位。

  据悉,Michael Denny在索尼公司任职已经有25年了,在位期间,他目睹了许多欧洲工作室的发展壮大,其中有Guerrilla Games(代表作《地平线:黎明时分》)、Media Molecule(代表作《Dreams》)以及SIE伦敦工作室(代表作《Blood and Truth》)等。Michael Denny在位期间,还负责监管第三方开发团队,制作各种各样的PS4独占作品。

  Michael Denny表示:“我个人与PlayStation有一段接近25年的奇妙缘分,在这里,我与很多非常出色的人一起共事,我也看到了很多有才能的游戏团队。现在,我想利用这些年的经验,尝试一些新的机会。在位期间,我很早就已经了解到TT Games这家游戏工作室,也很高兴能看到它已经发展壮大为世界知名游戏工作室。在与TT Games合作期间,我希望自己能为他们提供一种全新视野,这一点令我很兴奋。此外,我还打算让这个工作室走上新的台阶,进入更加成功的发展阶段。”

  对于Michael Denny的到来,华纳互娱总裁David Hadda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看到Michael Denny加入TT Games,对于他所能给与的光明未来和新发展策略,我们也满怀期待。Michael Denny对于游戏开发的丰富经验、对工作室的领导力,在加上游戏行业的敏锐嗅觉,让他成为了一名重要角色,同时完美契合我们的职位要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