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文社漫改动画《满溢的水果挞》 7月放送:少女的偶像成名梦

2020-03-3010:13:54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新消息,芳文社漫画改编TV动画《满溢的水果挞》确定将于2020年7月正式放送,敬请期待。目前官方已经公开了这部动漫作品的相关介绍内容。

  据悉,《满溢的水果挞》讲述的是少女偶像的日常生活。故事中,冈山乡下出身的樱衣乃为了成为偶像而来到东京,与没人气的东小金井、关野露子、前原仁菜等人成立偶像团体‘水果塔’,但是很快就面临宿舍即将拆除的危机,为了拯救宿舍她们决定挑战经纪人梶野穗步拿来的企划“满溢的水果塔”。

  芳文社漫画改编TV动画《满溢的水果挞》将于2020年7月正式放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