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超人气女主时崎狂三主题腕表公开 精致绝伦限定收藏

2020-03-2911:04:18来源:新浪游戏

  来自经典TV动画名作《约会大作战》的女主之一时崎狂三主题腕表近日公开,整体设计精致绝伦限定收藏,一起来了解下。

  ·时崎狂三是轻小说《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是士道所遭遇的唯一没有在初次就封印灵力的“最恶的精灵”,在偶然现身于人间的众多精灵当中,是能够从邻界以自己的意志现身的特异存在,甚至会有意地去杀人。为了有足够的灵力能让<刻刻帝>的“十二之弹”发动,回到三十年前始源精灵的出现并亲自解决她,而不停地杀人和吸收别人的时间。

  ·时崎狂三主题腕表的正面表盘来自<刻刻帝>的设计元素,背面则是我们喜爱的时崎狂三激光雕刻艺图,整体设计精巧,做工精良,定价16000日元,预定2020年8月下旬正式发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官方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