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345珍藏版》PS实体版今日发售 358港币超实惠

2020-03-2710:45:25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3月27日)世嘉推出的《如龙 3、4、5 珍藏版》PS4 实体版已于本日正式发售,本作包含了《如龙 3》、《如龙 4:继承传说者》以及《如龙 5:实现梦想者》共计3款《如龙》系列游戏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本作358港币(约合326.5元)的售价要远低于数字版售价(984港币,约合897.5元),想要以优惠价入手实体版的玩家不妨前去购买。

  另外,想要入手《如龙 3、4、5 珍藏版》数字版的玩家现在也是一个购买的好时机,目前《如龙 3、4、5 珍藏版》正在 PS 港服商店优惠售卖中,现售价354.24港币(约合323.1元,优惠64%),想要下单的玩家不妨在4月1日恢复原价前点击下方链接前去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