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招聘技术总监 或将开发《质量效应》新作

2020-03-2709:44:2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据外媒PCGamer报道,BioWare在为旗下最负盛名的游戏系列招聘人才。BioWare埃德蒙顿工作室正在为“PC/主机版3A多人游戏”招聘技术总监,负责新游戏及整个工作室的新项目工作。

  招聘广告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新作可能与《质量效应》有关。去年11月有报道称,BioWare下一款游戏将由埃德蒙顿工作室开发,由BioWare制作人Mike Gamble负责,Mike Gamble曾参与《质量效应2/3》《质量效应:仙女座》的开发。

  不过也有可能是《龙腾世纪》系列新作,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曾确认埃德蒙顿工作室计划开发《龙腾世纪》新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