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延期至4月25日

2020-03-2709:09:36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官方公开的新消息,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28日上映的Fate剧场版动画第三部《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Ⅲ。spring song)》将延期至4月25日。

  官推截图:

  官方表示:“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政府已经发布关闭电影院的公告,我们决定延期Fate剧场版动画第三部《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的上映时间,目前暂定于2020年4月25日上映。对此,我们深表歉意,还请各位关注一下退票和退款事项。”

  本片改编自TYPE-MOON出品的文字冒险类游戏《Fate/stay night》,是该游戏的Heaven‘s Feel路线,简称“HF”或“樱线”,是该系列作品动画剧场版全三部作品中的最终章。在剧场版作品第二章黑化之后的樱吸收了众多Servant的灵魂后,被世间所有的恶控制,成为黑色圣杯的化身。最终,得知一切的士郎选择成为樱“一人的正义伙伴”……

  《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暂定延期至2020年4月25日在日本上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