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名作《面包超人》新剧场版角色公开 女神深田恭子友情客串加盟

2020-03-2609:43:03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漫画家柳濑嵩的传奇名作《面包超人》最新剧场版《可行!面包超人 轻飘飘弗瓦莉和云之国》即将于6月26日上映,3月26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最新情报,新女主角弗瓦莉确定将由女优女神深田恭子友情饰演,敬请期待。

  ·《可行!面包超人 轻飘飘弗瓦莉和云之国》的舞台来到了云之国,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云彩组成,偶然机会下,细菌人成为了云之国的国王,整个世界变得乌云密布,唯有面包超人来拯救云之国!

  ·云之国的可爱新女主角弗瓦莉邀请到了曾经的女神深田恭子友情饰演,究竟这回的跨界挑战声优表现如何,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