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9》概念设计图曝光 艺术书将于月底推出

2020-03-2411:23:2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电影的5张概念设计图曝光,该片电影艺术书将于3月31日推出。 《星球大战9》于2019年12月18日在中国上映,票房1.43亿,全球票房10.74亿美元。

  之前据媒体报道,《星球大战》系列新片正在开发中,由J·D·迪拉德(《魔术技法》)执导,Matt Owens(《卢克·凯奇》《神盾局特工》)编剧,目前不清楚新片是在Disney+上线,还是在院线公映。影片故事将发生在西斯的隐秘星球Exegol上,这个星球于去年年底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首次出现。

  概念设计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