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更新《最终幻想7:重制版》发售信息情报

1970-01-0108:00:00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曾通知玩家,由于目前的新冠病毒疫情,《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实体光盘上架可能遭到影响。不过他们依然正在积极协调努力,保障4月10日正式发售。昨天他们如约对《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首发情况进行了更新汇报。

  SE表示,他们对网友们的留言和提问进行了关注,但目前他们还需要更多时间才能提供更多情况说明。不过他们再次确认,《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首发日期不会改变。

  可以说,新冠病毒疫情已经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巨大影响,实体光盘的运输发行受影响已经是意料之中了。这个时候数字版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所有真爱粉无疑都已经预购了数字版,坐等解禁。而想入手实体光盘进行收藏的玩家,恐怕就得多等一段时间了。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于4月10日独占登陆PS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