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正开发两款《寂静岭》游戏 登陆PS5

2020-03-1310:45:17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Rely on Horror爆料,他们从多个消息人士那里了解到索尼正在开发两个《寂静岭》游戏项目:一个是《寂静岭》复活项目,另外一个是对系列的全面单独重启。这两个系列都会登陆次世代主机PS5。爆料称是由索尼出资,Konami继续拥有这个IP。

  据悉,索尼正在努力修复小岛和Konami的关系,主要是为了让《寂静岭》重返PS5主机。重启版由SIE Japan工作室制作。截止到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了一年,外山圭一郎(执导和设计了第一代《寂静岭》游戏的背景)、山冈晃(《寂静岭》系列作曲师)和伊藤畅达(《寂静岭》系列怪物美工)都有某种程度的参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