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子骑士》系列新作正式公布 玩法类似俄罗斯方块

2020-02-2710:25:37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消息,《铲子骑士》系列新作《铲子骑士:口袋地牢》目前已经正式公布,这是一款含有Roguelite元素的益智类游戏,在玩法上结合了俄罗斯方块、消消乐以及地牢探险等要素。为了让玩家对这款游戏有所了解,官方还公开了预告片。

  《铲子骑士:口袋地牢》预告片:

  据悉,《铲子骑士》系列新作《铲子骑士:口袋地牢》是一款Roguelite式益智解谜类游戏,在玩法上融合了俄罗斯方块、消消乐以及地牢探险等要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10多名可玩英雄角色,每一位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和战斗风格。

  此外,《铲子骑士:口袋地牢》还为玩家们提供了故事模式(内含新剧情)和双人对战模式,让玩家们体验不同风格的玩法。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铲子骑士:口袋地牢》将推出PS4版本(由于Playstation油管频道推出了预告片),也将在PAX East 2020提供Switch版试玩。

  目前,官方尚未公开《铲子骑士》系列新作《铲子骑士:口袋地牢》的具体发售日期,暂时确认有 PS4、Switch 版本,还请玩家们先期待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