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前作规模!《奥日与鬼火意志》发售前细节整理

2020-02-2709:55:35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旗下Moon Studio的经典续作《奥日与鬼火意志》将于3月11日正式发售,如今不少外媒已经拿到了游戏并给出了初步评价。不少人将其誉为“3A级别的银河恶魔城”游戏,并透露了部分游戏细节,我们整理如下。

  —《奥日与鬼火意志》的地图大小规模是前作《奥日与黑暗森林》三倍。

  —将会引入支线任务。

  —建立灵魂链接进行保存的设定被自动存档取代。

  —极大的受到了塞尔达系列、雷曼系列影响。

  —将会有更多的RPG因素。

  —前作中大受好评的逃生关卡将会回归。

  —将会有很多巨型Boss战(和主角体积相比)。

  —战斗风格更加具有成长性,和前作不同。

  —开发团队的主旨就是弘扬银河恶魔城类游戏文化,并且推动其进一步发展,同时实现差异化进步。

  —开发团队都是Switch玩家,但是是否移植Switch现在还无可奉告。

  —与前作一样,音乐在本作的信息、情感传达中依旧占据很大的分量。

  《奥日与鬼火意志》将于3月11日正式发售,登录PC以及Xbox One。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观看GameSpot放出的20分钟开局流程尝鲜。→点我跳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