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全新搜索功能上线 可按价格缩小搜索范围

2020-02-2610:20:33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2月26日)Steam 官方平台上线了全新的搜索功能,这些从 Steam 实验室中新鲜出炉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搜索游戏时更为快速与便捷,现在在搜索页面中玩家可以调整想要游戏的价格范围,依照标签类型进行搜索内容删减,以及将玩家已经了解过的游戏进行排除,相信在加入了这些功能后玩家们就可以更加愉快地在 Steam 上剁手了。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Steam 平台的搜索栏有房已经出现了多个[缩小搜索范围]的选项,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 Steam 搜索页面亲自体验下。

  Steam搜索页面:点我了解☜

  Steam 官方公告

  依价格和特惠缩小范围

  搜索现在支持设置最高价格,还可以筛选只显示特惠。 如果您在寻找自己预算范围内的游戏,或者希望在特卖期间只选对的,这个控件可以帮助您找到心仪的游戏。

  依标签纳入或排除

  我们也引入了全新的方式来利用标签找到您喜爱的游戏。 现在,标签可以提前显示将返回的结果数量,从而让您可以更轻松地查看与自己的搜索相关性最高的游戏。 响应大家的需求,您现在也可以从自己的搜索中排除标签。 如果您是生存游戏的粉丝,但对恐怖或僵尸游戏不感冒,那您现在可以分毫不差地按照自己的品味进行搜索。

  我们的“按相关性排序”算法也会给予您选择的标签更多权重,意味着您可以在靠前的位置看到相关性更高的结果,从而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引人入胜的游戏,无论游戏是否热门。

  隐藏您已经知道的游戏

  我们已经听到大家表示,浏览搜索结果时,其中含有大量自己已知道到的游戏,让人不胜其烦。 我们的全新筛选功能可以让您隐藏已经忽略、加入愿望单或已在库中的游戏。 启用或禁用这些控件时不会重新载入您的搜索结果,而且其设置在进行不同的搜索时予以保留。

  排除 VR 独占游戏

  搜索完全就是为了找到您想要的游戏。 如果您并未拥有 VR 头戴式显示器,那么看到 VR 独占的游戏也许无法提起您的兴趣。 现在可以在您的搜索中排除此类游戏,但是仍旧可以看到支持 VR,但无需头戴式显示器即可畅玩的游戏。

  无限滚动

  我们现在在您滚动鼠标时自动载入更多结果,您无需再手动点击翻页。 您的搜索结果及您点击其中任何一个结果时其在搜索中的位置均会被记住,在您使用浏览器的返回按钮时,就会返回其在搜索页面上所在的位置。

  对于那些更喜欢旧版分页视图的用户,无限滚动可以通过您自己的商店偏好进行配置。

  用您的语言寻找游戏

  如果您在使用非英语的语言进行搜索,那么您的语言将会在语言筛选控件中第一个显示,且该控件会移动到搜索页面靠近顶部的位置。

  未来进程

  在 Steam 实验室对搜索进行实验期间,我们收到了大量宝贵反馈,因此这并不是我们对搜索进行优化的终点。 如果您想要帮助我们设计并打磨新的功能,请前往我们的 Steam 实验室页面,试试自己感兴趣的实验。 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心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