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解释《生化3重制版》如何拓展吉尔这一角色

2020-02-2610:17:29来源:新浪游戏

  多年来,《生化危机》让很多玩家扮演了很多角色,但前STARS成员吉尔·瓦伦蒂安——这位知名经典橘色——至今仍是粉丝们的最爱之一。很快,她将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中强势回归,而卡普空似乎也在不遗余力地拓展这一角色。

  其中一个方法是通过视觉上的重新设计。在同IGN交流时,游戏制作人Peter Fabiano特别谈到了这方面,他表示考虑到重制版在视觉效果上比原版有很大的飞跃,开发团队觉得有必要重新审视吉尔的形象,这样她才能“适应那个环境”。

  所以当你看原版时,他表示,(吉尔)需要在某种程度上与当时的图形技术相符。而当我们审视重制版以及重新制作的浣熊镇和世界时,你会注意到我们使用了摄影测量和照片写实级人物图形。

  “我们想确保的是吉尔能适应新的这种图形环境。所以这就是我们实现重新设计吉尔的原因。在新作中,玩家除了能看到原来认识和喜爱的那个吉尔之外,还能从新技术表现和动作捕捉中了解到更多关于她的信息。”

  吉尔这个角色的剧情故事也有所扩展,Peter Fabiano表示,重制版总监想要把她塑造成一个“有能力渡过”所有考验和磨难的坚强角色。

  Peter Fabiano:“这款游戏的核心是生存恐惧,对吧?”我们想要保留这些元素,并且……(表明)吉尔能够度过这些非常艰难的情况。”

  《生化危机3》将于4月3日在PS4, Xbox One和PC上推出,卡普空还确认与二代一样,会在之前推出Demo版供玩家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