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呕吐竟可免坠伤 神奇操作让人惊叹

2020-02-2513:36:04来源:新浪游戏

  R星旗下《荒野大镖客2》是细节最丰富的开放世界游戏之一,该作已经发售很长时间了,但依然有细心玩家从游戏中挖掘出不少神奇操作。近日国外一位叫darereal的玩家发现,主角在游戏中呕吐竟可以免除坠落伤害,他还放出了操作视频,一起来欣赏下吧!

  视频欣赏: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从高处坠落时,如果处于呕吐状态,即可免除本次的坠落伤害,真可谓是《荒野大镖客2》版“信仰之跃”。虽然不知道这位玩家是如何发现这种神奇操作的,但可以肯定这绝不是R星有意为之。

  darereal还将这种操作起名为“呕吐绳”,真是相当贴切。那如何让你的角色呕吐呢?可以吃背包里的草药或者芦苇,烟草之类。直接就能让你的角色吐出来。

  《荒野大镖客2》已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