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是谁?白金神秘网站“4”确认26日公开新内容

2020-02-2511:00:45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2月25日)白金工作室的神秘网站“Platinum 4”发生了一点变化,原本只有一个大大的数字“4”的网站页面突然显现了“02.26.2020”的字样,写在了另一颗星星的下方,看来马上我们就将知道第二款新游戏将是谁了。

  从上方的“Platinum 4”网站截图中可以看到,数字“4”左上方的星星下方显现了“02.26.2020”的字样。“Platinum 4”网站于2月3日正式上线,首部作品《神奇101:重制版》于2月4日公开并在 Kickstarter 网站开启众筹,各位玩家是否可以猜出第“2”款将公开的游戏新作是谁呢?

  《神奇101》原版是一款由白金工作室制作,任天堂发行的动作游戏,该作采用非常卡通的画面展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我们的家园外星怪物的攻击,具有超能力的英雄们于是就纷纷出击战胜怪物,保卫家园。《神奇101:重制版》也将是白金工作室负责发行的首款游戏作品,目前本作的众筹金额为1196万元人民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支持本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