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X消息公布后 国外索饭:求你了索尼 结束这种痛苦等待吧

2020-02-2510:29:58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昨晚公布了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更多消息,很多具体细节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同时也让等待索尼公布PS5消息很久的粉丝纠结不已。

  Reddit PS5子版块最近充满了对Xbox Series X最新细节各种反应的帖子和图片,当然大部分都是希望索尼能尽快公布PS5的更多消息,甚至有玩家自制了一个“State of Patience(恶搞索尼官方推出的State of Play月度节目)”的恶搞图。

  “我TM已经等烦了。我已经等了很久了,求你了,索尼,Jim Ryan(索尼游戏部门CEO)。结束这种痛苦吧,给我我想要的。对PS5消息的饥渴难耐正在杀死我自己,我需要PS5的宣传。我需要知道我的PS4游戏库将如何在PS5上运行。我需要知道PS5的浮点运算能力。给我们消息吧,因为我的软弱正在让我的内部腐烂,求你了。”

  网友:看到Xbox发消息,给我了希望,感觉索尼也快了。

  网友:我感觉文章中提到的这些配置细节足以举行一个发布会了,但微软选择了在一篇文章中发布。可能索尼也会效仿这种做法,不会举办活动,尤其是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索尼已经取消了很多活动。可能会在下一次的State of Play上公布。

  网友:我只想知道3件事——PS5的向下兼容能力(PS4?PS3?PS2?PS1?);价格;发售日

  网友:我不会撒谎,说实话看到Xbox的消息后,我真的很激动。真心希望索尼能尽快展示点东西,等不及了……

  网友:ResetEra(国外论坛)上内部人士Tommy Fisher去年预测了XSX的配置,这是否意味着PS5是否会更强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