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为退出GDC表示遗憾 11年主题演讲之旅难延续

2020-02-2513:46:25来源:新浪游戏

  小岛工作室官方 Twitter 近日宣布将退出即将于3月16日举办的 GDC 2020 游戏开发者大会,今天(2月25日)小岛秀夫本人也在 Twitter 上为自己无法前往 GDC 现场感到遗憾,此前小岛已经连续11年在 GDC 举办主题演讲,可惜的是这场旅程无法在今年延续下去。

  小岛秀夫在 Twitter 中说道:

  我已经在 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做了11年的主题演讲,所以我非常期待这个机会。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小岛工作室决定将不参加今年的 GDC 大会。我为那些期待这场演讲的人们感到抱歉。

  据悉小岛工作室原本准备在 GDC 开发者大会举办两场主题演讲,分别是3月16日由 AI 程序师 Eric Johnson 的主题演讲,以及3月19日小岛秀夫亲自主持的演讲。由于正在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Sony、CAPCOM、FaceBook 等多家厂商已经宣布将退出本届的 GDC 大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