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四图盘点Xbox主机性能进化史 新主机≈2千个初代Xbox

2020-02-2510:54:08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不久前才公布了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详细规格,GPU性能达到了12TFs,为此,IGN专门制作了一系列Xbox品牌主机的性能进化史对比图。

  Xbox初代 5.8GFs 41.3个初代Xbox=Xbox 360

  Xbox 360 240GFs 5.45个Xbox 360=Xbox One

  Xbox One 1.31TFs 4.58个Xbox One=Xbox One X

  Xbox One X 6TFs 2个Xbox One X=Xbox Series X

  Xbox X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主机,专门定制的处理器充分利用了AMD最新的Zen 2和RDNA 2架构。它的处理能力是Xbox One的四倍,使开发者能够利用12 TFLOPS GPU的性能,这是Xbox One X的两倍,是原始Xbox One的8倍多。Xbox X在处理和图形能力方面实现了真正的跨时代飞跃,它采用了前沿技术,提供了高帧率、更大、更复杂的游戏世界,以及一种与之前主机游戏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