谩骂侮辱和挑衅 主播被EA旗下所有游戏和服务永Ban

2020-02-2510:51:20来源:新浪游戏

  职业《FIFA》玩家兼主播的Kurt Fenench(Kurt0411)日前被EA正式施以重罚,他已经被所有EA旗下的游戏和服务永久封禁,该公司称其针对开发者和竞争对手威胁、辱骂和冒犯,这种不同寻常的极端手段令他们忍无可忍。

  几个月前,Fenench已经因为在直播中口出狂言而吃到了《FIFA》电竞比赛的禁令。根据IGN等媒体的记录,他将比赛对手称作“狗娘养的”、在直播中挑衅对方“即使在这个垃圾游戏中你也无法打败我”、往印有EA商标的围巾上吐口水并大喊“QNMD,EA”,种种恶劣言行不断。

  在2月中旬他甚至找到了另一名FIFA玩家Amenyah,并在后者的油管频道上放出了一首制作完整的Rap歌谣MV“小老鼠”,并在视频标题和内容上公开diss艺电EA。Fenech经常把EA以及相关者比作老鼠,并在MV中以戴着外星人头套的形象大喊将会把老鼠一一消灭。

  EA于今日官方发表长文声明:“Kurt传递的信息已经超过了容忍的界限,变成了非常个人化的中伤和攻击行为,违反了我们的客户服务条款。我们不会容忍任何具有威胁的行为,因此他的EA账户将被我们的游戏和服务永久封禁。”

  即使被永ban,这名主播依旧很快在推特上回复官方进行对线。他表示自己从来没说任何不该说的话,并且嗤笑EA害怕如果允许他参加比赛,他能横扫对手。

  截至目前EA该推特底下还是声援Kurt的评论占据多数,不少玩家认为《FIFA》以及EA近年来被如此谩骂并非没有理由,永Ban玩家超过10年的账户的同时没有改进自家的游戏体验并不是最正确的处理方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