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plex公开旗下视觉小说游戏新图:女主角清新可爱!

2020-02-2509:52:07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消息,Aniplex新游戏品牌Aniplex.exe的首款视觉小说游戏《ATRI: My Dear Moments》(暂译:《阿特莉:我最宝贵的时光》)以及由Liar-soft制作的《Adabana Odd Tales》已经公开了新图展示,以下为具体细节。

  《阿特莉:我最宝贵的时光》这款游戏是由知名视觉小说游戏开发商Frontwing和枕社开发的面向全年龄段的PC平台视觉小说,它也是由全新的Aniplex.exe品牌发行的首批游戏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