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 卡卡罗特》一月份共售出160万份数字版

2020-02-2510:08:52来源:新浪游戏

  基于《龙珠》正统ARPG一般还是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万代南梦宫和CyberConnect2的《龙珠Z: 卡卡罗特》(1月份发行)在销量上也没有让人失望。仅仅在发行一周内,这款游戏的全球销量就超过了150万。现在,SuperData报告的新数据也很好地反映了游戏在数字领域的表现。

  据报道,《龙珠Z: 卡卡罗特》仅在1月份就在全球所有平台上售出了160多万份数字版。这是当月PC平台销量第五高的数字游戏,主机平台销量第三(分别排在《FIFA 20》和《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之后)。根据SuperData的数据,这也是所有龙珠游戏中发行约数字版销量最高的一款,

  《龙珠Z: 卡卡罗特》现已登陆PS4,Xbox One和P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