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无名英雄》龙卷、邦古等必杀技介绍

2020-02-2413:09:28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公开了包括龙卷、邦古在内的多名S级英雄的个人资料和必杀技介绍,该作将于2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Steam)平台。

  银色獠牙

  流水岩碎拳好手,S级第3位英雄

  拳法‘流水岩碎拳’的好手,年事已高却仍以犀利的技术与千锤百鍊的身体为武器战斗。本名邦古,开设了流水岩碎拳的道场招收徒弟,曾邀请埼玉跟杰诺斯等英雄加入。他并非使用特殊能力而是以拳法战斗。因此并不会使用飞行道具等远距离招式,而是以近身战为主要战斗方式。在游戏中切换模式后会赤膊,能见识到完全不像老人家的强健肉体。

  必杀技1:牙插指

  踏出脚步以贯手进行攻击。射程稍短,但被命中的对手会当场倒地。

  必杀技2:瞬身功

  迅速突进施展连续攻击,最后一击会将对手大幅击飞。突进距离长,即使与敌人有些距离仍能迅速接近对手,不过近距离击中敌人的话连击数会比较多。

  必杀技3:流水阵

  反击技。发动后会在一定时间内摆出架式,身体会被蓝白色特效包覆。此时受到攻击便会自动进行反击将对手击飞。发动后直到反击成功或解除架式为止将无法动弹。 

  超必杀技:流水岩碎拳 极

  切换模式后能施展的超必杀技。发动后将会一边突进一边挥拳,击飞对手并以流水岩碎拳连续攻击。

  战栗的龙卷

  操控自然力量的超能者,S级第2位英雄

  强大的超能力者,在S级之中拥有破格般强大力量的英雄。除了能用超能力施展冲击波或岩石攻击,还能轻松操控大型瓦砾等重物压制敌人。此外,虽然外表年幼,但年龄已经28岁,是B级英雄‘地狱的吹雪’的姐姐。攻击全是超能力招式,会隆起地面或是把瓦砾砸向对手进行攻击。此外,基本上都是以浮空状态行动。从手中放出冲击波,即使是远处的敌人也能轻松命中。

  必杀技1:超能力投掷

  以超能力举起大大小小的瓦砾,朝敌人投掷的必杀技。虽然从举起到投出需耗费不少时间,但弹速非常快。若靠近敌人,则会在举起瓦砾时捲入对手造成伤害。

  必杀技2:超能力粉碎

  在自己前方产生球型力场,将接触力场的对手浮上空中给予伤害。是种无法格挡的攻击,命中的敌人将被大幅击飞。

  威力升级技:饶不了你,竟然说我是小鬼

  暂时进入威力升级状态的招式。由于攻击力会提升,有机会在发动后一口气分出胜负。

  超必杀技超:能力巨体投掷

  切换模式中能使用的超必杀技。发动后会出现比念力投掷更巨大的瓦砾,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被击溃。连击数30次以上,能造成相当大的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