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武士》开发商正开发三款游戏 两款将在今年公布

2020-02-2409:57:21来源:新浪游戏

  《影子武士》开发商Flying Wild Hog有三个未公布的游戏正在开发,其中有两个会在今年公布。

  在接受WccF采访时,CEO Michał Szustak说工作室计划带来3A级游戏体验,有两个游戏将在年内公布。第三款作品将是“一个原创的动作游戏,有着非常高的品质和乐趣”。

  Szustak说:“我们的梦想显然是让我们所有的游戏都尽可能地有最高品质。你知道过去我们总是漂浮在这个3A/独立领域。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今年将要公布的两个游戏能真正离开这个区域。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认为,通过这两个游戏,我们最终将带来一个完整的3A游戏体验。第三个作品规模有点小,但仍然是一个原创的动作游戏,有着非常高的品质和乐趣。”

  当被问到新作是否是射击游戏时,Szustak回复说他们总是在尝试新的东西,但并不会放弃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至于是否会登陆次世代主机,Szustak拒绝回复。

  此外他还谈到了对次世代主机的看法:

  “自我们开发动作游戏以来,我们超级兴奋因为显然实现每秒60帧画面将更加轻松。从开发游戏遇到的困难角度说,我觉得新主机将更容易开发游戏。所以我们预测我们开发游戏遇到的问题相比本世代将会更少。”

  在同一个采访中,Flying Wild Hog还确认他们将放弃自家的游戏引擎,改用虚幻4引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