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精神2》开发商:次世代主机的SSD对开放世界游戏产生重大影响

2020-02-2409:31:28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外媒WCCF采访到了《骑士精神2》开发商Torn Banner的首席设计师Steve Piggott和品牌总监Alex Hayter。期间聊到了他们对次世代主机和关键配置(比如SSD固态硬盘)的看法。根据Steve Piggott,次世代主机搭载的SSD主要对开放世界游戏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对于其他游戏的影响倒不是那么大。

  “我其实不知道新主机都有什么消息已公布,我对新主机了解的信息可能要比大众了解的多。所以我对它们非常兴奋。我觉得这绝对是一次进步。SSD对游戏的改进真的取决于什么类型的游戏。有些游戏影响不大,但如果是开放世界,那么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骑士精神2》将于2020年发售,登陆P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