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首发包含383个动物村民

2020-02-2314:15:11来源:新浪游戏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首发将包含383个动物村民,随机出现在游戏中的荒岛上。

  这个数字来自房地产与度假村大亨Tom Nook的权威发布,他在推特上表示正在向383个Nook顾客发送邮件,通知他们荒岛世外桃源度假套餐,还承诺在每封信里都装满爱心与灵魂。

  “谢天谢地终于到周末了。是的!我们正在抓紧向Nook地产的顾客们发送荒岛度假套餐的信息。那可是383封信……你可以放心,我们在每封信里都注入了爱心与灵魂!”

  推特配图是《动物森友会》里的动物村民头像。虽然383这个数字究竟代表什么并没有明确公布,但看样子猜测应该就是本作中登场的动物村民的数量。或者也可能是《动物之森》系列旧作中登场过的所有动物村民数量,作为首发角色列表,后续再更新更多村民和其他内容。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预计3月20日正式登陆Swit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