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电王》时隔10年回归!新作特摄电影4.24日上映

2020-02-2314:13:02来源:新浪游戏

  经典特摄影视系列《假面骑士电王》曾经于2007年开播,2月23日今天东映宣布系列新作特摄电影《假面骑士电王:可爱电王登场》将于4月24日上映,敬请期待。

  ·《假面骑士电王》主演野上良太郎(佐藤健饰),可以算得上假面骑士系列史上最倒霉的男主角,在机缘巧合下拾到了少女HANA丢失的电班列的骑士通行证。后又被异魔神附体,事后被HANA认出其是特异点。作为特异点的他变身成为假面骑士电王与妄图破坏过去以改变未来的异魔神展开战斗。

  ·系列新作特摄电影《假面骑士电王:可爱电王登场》将于4月24日举行的《东映漫画节》上映,更多详细情报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