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X超级马里奥联动T恤公开 多款精美设计4月发售

2020-02-2313:09:48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著名服饰连锁店优衣库宣布推出与《超级马里奥》联动的新T恤,多款精美设计预定4月发售,定价990日元相当实惠,一起来了解下。

  ·曾经多次联动ACG推出服饰的优衣库本次和任天堂经典IP《超级马里奥》联动,共同迎接夏季的到来,共8种款式设计,定价990日元相当实惠,预定4月初(日本优衣库)发售,敬请期待。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官方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