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机场介绍视频 游戏包含超过3.7万个机场

2020-02-2110:42:3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2月21日),《微软飞行模拟》公布新的“机场”介绍宣传片。游戏中共包含世界上3.7万个手工制作的机场,其中80个标志性机场将按照现实中的地形、建筑物、机场跑道名称打造。  

  《微软飞行模拟》“机场”介绍:

  《微软飞行模拟》是最受欢迎的模拟飞行游戏系列之一。从轻型飞机到宽体喷气式飞机,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实世界中你可以驾驶高度精致的各式飞机。制定你的飞行计划,飞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享受白天或晚上飞行,并面对各种真实的、具有挑战性的天气条件。

  《微软飞行模拟》预计将于2020年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