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巴拉太空计划2》更换开发商 由Take Two全新工作室接手

2020-02-2110:19:51来源:新浪游戏

  航天模拟游戏《坎巴拉太空计划》自2011年首次公开亮相以来已经走过了一条漫长的路。2013年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2015年正式发售,后于2017年和开发商Squad一起被Take Two收购。2019年公布了续作《坎巴拉太空计划2》,由一个不同的工作室Star Theory Games负责开发,但现在情况有了变化:Take Two今天说续作的开发已经由一个新成立的工作室接管,该工作室直接由Take Two精品独立发行部门Private Division管理。

  这次开发商的更换并不意味着一个完全的整改,因为现有开发团队的关键成员都还在,包括前Star Theory Games工作室领导Jeremy Ables,创意总监Nate Simpson和首席制作人Nate Robinson,他们都会转移至新成立的工作室中,继续开发这款游戏。

  不过除了以上人员,看起来Star Theory Games工作室的其他员工转移到新工作室的并不多,因为根据新工作室的招聘广告,招聘的职位还是蛮多的,从工作日系统分析师到制作人助理,首席美工,首席测试,甚至是社区经理等。

  Private Division领导人Michael Worosz说:“新工作室的成立,主要目的是专注《坎巴拉太空计划2》的开发,是强化我们对我们的粉丝许下的承诺——带来最佳游戏体验。开设新工作室能给开发团队提供必需的时间和资源,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最高水平的游戏体验。”

  《坎巴拉太空计划2》有望于Take Two 2021财年内发售,也就是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之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