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罗斯将执导《无主之地》电影 玩家们期待吗?

2020-02-2108:58:2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Gearbox的老大Randy Pitchford在推特上发文称,伊莱·罗斯将执导《无主之地》电影。之后他迅速删除了这条推文,但有眼疾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了下来。

  伊莱·罗斯是著名导演,执导过《尸骨无存》《人皮客栈》等多部经典恐怖电影。罗斯曾在纽约城的多家电影公司和剧院工作,尝试过从制片助理、助理编辑到导演助理等很多工作。

  《无主之地》电影从2015年开始筹拍,将按照商业大片的规格,由Avi Ard和 Ari Arad兄弟担任制片,由Aaron Berg撰写剧本,瞄准R级的分级。目前关于本片还没有其他细节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