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机兵防卫圈》中文版试玩 完整剧情及战斗体验

2020-02-2011:23:51来源:新浪游戏

  因疫情缘故,原定于2月举办的“2020中国台北国际电玩展”延期至今年6月举办,世嘉也于近日公开了原计划在电玩展上放出的《十三机兵防卫圈》中文版试玩。该作的中文版将于3月19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

  中文版实机试玩:

  在这次的《十三机兵防卫圈》体验版中,先行提供了三名主角的序章、两名主角的主要篇章,以及一个战斗模式关卡。本次的试玩呈现了其中‘药师寺 惠’的部分剧情,以及‘战斗模式’的内容。

  《十三机兵防卫圈》由《奥丁领域》制作人神谷盛治打造,讲述了”十三个”少男少女与命运抗争,剥开事实真相的科幻冒险群像戏剧。该作以80年代的世界为舞台,少男少女们驾驶着名为‘机兵’的机器人、与无法避免的毁灭命运英勇战斗!进行完所有13人的剧情,就能揭开“毁灭的命运”的真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