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明星:世界巡回赛》中文版确认5月28日登陆NS

2020-02-1911:15:37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2月19日)发行商 ARC System Works 官方宣布,《钓鱼明星:世界巡回赛》确认将于5月28日推出中文版并登陆 Switch 平台,与此同时 ARC 也公开了部分《钓鱼明星》的中文版游戏截图,喜欢本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届时下单购买。

  《钓鱼明星:世界巡回赛》是一款在 Switch 平台颇受好评的游戏,在本作中玩家可以使用手中的 Joy-Con 当做鱼竿抛出,钓上你所中意的大鱼。180多种鱼、70多种渔具、40个钓鱼地点,将会为玩家们带来丰富的钓鱼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