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衍生Project Nova停止开发 另一款FPS项目启动

2020-02-1911:57:50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Kotaku的爆料,在上周《EVE Online》的开发商CCP正式发表声明称旗下的FPS游戏《Project Nova》停止开发。

  《Project Nova》算是《EVE Online》这款知名MMO的衍生作品,沿用同世界观。CCP的负责人Geroge Kellion表示:“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是因为《Project Nova》的游戏体验无法实现我们在《EVE》宇宙概念上的宏伟目标。”

  不过,在同一份声明中他透露CCP并没有放弃推出FPS游戏的计划,团队在叫停《Project Nova》的同时,已经在启动了另一个《EVE》世界射击游戏,本次游戏开发团队位于伦敦,将专注于多人游戏体验。

  这款新作目前尚未定名,短期也不会公开。CCP并不想只给玩家一个概念画饼,他们希望等游戏开发接近完成后直接向玩家展现成熟的作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